林小北

目标是成为日更车手(不存在)
喜欢让别的男人日起的我白女孩
名字很多,叫木禾就好了
其他的名称我也不拒绝的
每天都走肾不走心
全在脑内小剧场

现在有脑洞无正文的

摄影李Xcoser白(论坛体)
C OS圈大神被爆性向不正常,众粉丝亲切的发出“女儿终于嫁出去了!”的感叹;


霸道总裁李X游乐园兼职起(贴吧实时)
游乐园的大娃娃和穿着西装的不明成功人士. avi


学生许X特警起(养成)(年龄差)
我捡回来的孩子长大了把我压在身下. jpg


全员教师(知乎体)
我因为想和我们的新体育老师搞好关系而被其他老师警告了


偶尔搞搞直播吐槽自己男人的总裁李X被编排却毫不知情的特警起(弹幕)
我是李泽言,我在恋与直播间吐槽我的负心汉特警男友,快来看看吧x


总裁李X特警起(原著向)(苦恋)
以前是你爱我,而我不珍惜,现在换我来爱你。


金主李X游戏主播白
你的小哥哥·母胎solo·凭实力单身·白起,在第二春时抛下了后宫佳丽三百万人为了钱投向金主爸爸的怀抱


副狙许X狙击手白

还有各种地铁轻轨火车轿车自行车,嘻嘻
(有人催我我再考虑更不更)
(懒得不行)


2019/1/14追加

出道四周年突然被扒黑料泼脏水的无辜白起和他的(无条件护犊子)队友
搞白的快乐你想象不到.jpg
(会额外附赠白起黑料展览馆的所有黑料博)


all白起的80个R18场所
全·部·是·车


evol4出道四周年应粉丝要求所策划的十二期网综『开始营业啦』,让男神们在各个岗位工作一个工作日,体验不同职业的种种艰辛,每周六晚十点准时在榨菜TV上线哦!
第一期居然是男仆咖啡厅???
(从第二期开始每期工作岗位/环境都由留下评论的恁们决定)(其实是自己脑洞枯竭想不出来)

论起子哥团宠地位的稳定程度

☞讲在前面

☞是个拖了很久的亲友文

☞我再不放一点出来我怕被偰死

☞后续会慢慢补齐,不分集惹,恁多回来看看

☞夹带私货

☞夹带超多私货

☞写的超开心,就是现在手好冷

☞我明明是个车手(小声bb)

☞祝您看的开心吧

↪“姨我了四”是借用的糖森太太取的名字,本来准备向太太要授权可是后来想起来太太是白夫人不腐就没敢要,侵删吧

↪中间要是有情节有的饭圈姐妹觉得眼熟请熟视无睹嘻嘻

F4常用剧本是这人☞   小白

起子粉头是这人☞  翠花

团体粉头是这人☞  郭老师

娱乐版主是这人☞  事情

剪刀手兼本文楼主是这人☞  幽灵

all白同人写手是这人☞ 

F4经纪人是这人☞  ☜是我本人








楼主 剪刀手幽德灵👻
大噶好,我是一个新粉,最近看各种cut总能看到有弹幕刷起子哥是团宠,于是想来找大家ballball甜饼!
                                                                                       
1L
啊啊啊啊啊啊幽灵大大!!!我超爱您剪的奶起系列cut合集惹!!!白起rio可爱!!

2L
新粉?你说这话都丧良心。

3L
得,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我也不知道

4L
关风的各种片花了解一下!起子哥打电话时通红的耳朵根儿了解一下!!F3探班了解一下!!!

5L
别的都不说,就《关风》这种辣鸡剧本wuli起子哥都hold得住,从此我再也不相信某公关说的“剧本不行”的借口了

6L
楼上的,《关风》剧本何止辣鸡,原著以及剧中的路人都沙雕的一批,白瞎我白和我历的颜了。还好起子哥接了《少帅》,虽说是1V3但是剧本可好了不止一个档次。

7L
你白一个戏子非要往唱跳圈挤我也是不太懂

8L
楼上省省口水吧,我白可是K国练习生回来的,当初考核一直都是同届前三,唱跳哪里比不上其他三只?

9L
唯三的醒醒,起子哥可是刚入团就成为团宠的奇男子。

10L
老板!!给这位杠精点首《梦醒时分》!

11L
团宠??他咋成团宠了??

12L
ballball楼上大哥看看标题吧

13L
又是一个打死不看标题的人

14L
指路  某白姓热心市民的团宠生涯

15L
热心市民的你停下蛤蛤蛤我白只是母爱泛滥无处散发蛤蛤蛤蛤蛤蛤

16L
咋了咋了?又是啥梗?(吃瓜吃瓜)

17L
来,瓜子花生矿泉水,香烟啤酒八宝粥,前面那个脸臭腿长的小哥腿收一下

18L
楼上画面感极强哈哈哈

19L翠花腿长一米八
好了,我作为白起粉头(自封)还是来科普一下,白老师一直是个富有同情心的人,比如被人拍到扶老奶奶过马路,帮小妹妹拿货价最上层的零食,甚至捡受伤的小动物回家包扎之类的。上次拍《did》MV,因为是户外场嘛,露天的,拍半截有个小鸽子就落到一旁休息的起子肩上了,后来听起子说这个小鸽子是他从路边捡回来包扎过伤口的hhhh

20L
捕捉粉头翠花姐姐!!!

21L
楼上的舔🐶,没必要,这样真的没必要

翠花姐姐你看看我呀咿呜呜咿F4快开演唱会了我也想去送礼物慰问品嘤嘤嘤

22L
ze么可爱的吗兄dei,仿佛白雪公主一样的存在了

23L
妈耶,我一个怼怼毒唯想爬墙了

24L
楼上你快爬,我已经坐在十字墙头🙉🙉🙉

25L
等等,我们是不是又歪楼了,ballball粉头姐姐继续扒梗呀,我爆米花都拿手上了

26L
楼上你跟着我们瞎jier吹就好了,这么老实干嘛

27L 翠花腿长一米八
狗咩狗咩我刚刚看了看我的FF15…好的咱们继续!其实热心市民的梗正经来源是某次起子出现在CCAV的街头采访背景板里,而且他真的在扶老爷爷过马路……再有一次是有人飞车抢包,起子站着的位置正好在小偷动手的前方大约十米处,结果他一伸手就把包给薅回来了www那个时候他小有名气嘛,就有个小姐姐刚好拍到了这段,poop的手机,你知道的,黑暗中都能照亮你脸上痦子的好手机,清晰地记录下了那个小偷的表情从“妈妈我有钱啦”到“我生吃你妈!”再到“哇这个小哥哥吼吼看”hhhh

28L
蛤蛤蛤蛤成为男饭的第一天

29L
我和我爱豆的第一面是他撞见我抢东西,而且还把我抢的东西给抢回去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hhhhh

30L
万人血书求视频链接

31L叫我团栗别叫其他
好了!现在到了万众脐带的八团宠细节!先给你们看几张图
[图片][图片][图片]
这是这次“时尚吗”晚会现场的图,然后从中可以看到姨我了四的座位是悠然姐姐、洛洛、起子哥、李总、教授。感觉教授的怨气实体化了hhhh

32L
郭老师好!!!(遁)

33L
郭老师:再喊郭老师我他妈撕你嘴!(逃)

34L
所以说座位和这有什么关系吗,不懂,乱圈真贵

35L
那个女的是谁呀,经纪人?

36L
悠然姐姐是白起粉头哇!她和evol4的大家关系都很好的,大家是恋与公司同期出来的,而且还常常和F3微博互撩,不过在白哥入团之后微博就只有白哥了hhhh

37L
经纪人跟着坐颁奖席,您也是瞎了心了

38L
而且悠然姐姐还转过起子哥千万粉丝时后援会搞得微博抽奖哈哈哈哈

39L  叫我团栗!!
好惹,我来回答一下关于座次的疑问。
大家阔以从大图看到,我们的起子哥坐在了姨我了四+悠然姐姐五人组的正中间,从大图也可以看到起子哥的前面是当今影帝凌肖先生,所以起子哥在之后的剪辑里可以出更多的脸…吧

40L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显微镜女孩!?

41L
这太扯了叭,居然能BB到团宠…

42L
你们还是没有解释清楚悠然姐姐!她可是《东临》的女主!!还是《等风等你》里起子哥视如己出的妹妹!!她不仅是个粉头!!

43L
哦,那她可真是个优秀的粉头(棒读)

44L
我是说怎么等风里她看起子哥的眼神不太那啥…

45L
那段时间还有人8他俩的绯闻呢,最后正主承认自己是起子哥粉头这事儿才算完

46L
悠然结界那段时间可被骂惨了,熏疼

47L
楼上的居然心疼悠然姐姐,她因为这件事和你白关系可好了,而你呢,只能在屏幕前当舔狗

48L
太扎心了

49L
rio真实了

50L
我眼泪在肚子里流

51L
其实吧,悠然解解站cp的…她站all白…我甚至怀疑她有产出…

52L
all白起终于有姓名了1551

53L
传说中的“和你磕文的可能是相关人士”系列??

54L
有没有产出不清楚,反正她all白女孩的身份实锤辽,最近老喜欢发微博讲一些狼虎之词hhhhh

55L
姐妹们有截图吗!

56L
截图有点难找,不过我记得解解有发过“觉得起子哥这样的男孩子很好欺(符号)负哦”这样的博,配的图是白起哥跳『沸腾』的时候截的,内容,啧啧,是白哥的一小截腰

57L
她的狼虎之词可不止这些!能单拎出来八一个贴www

58L
关于all白起!!上次的递话筒请计算在内!!

59L
递话筒真的把我锁死

60L
饭团开始的地方

61L
开始+1

62L
新来的也想知道过程

63L
不你不想

64L  翠花腿长一米八
好啦!就让我这个粉头来讲讲这次的“话筒门”,其实只是上次演唱会集体free talk的时候起子的话筒没声了,结果发生了从四面八方怼来了三个话筒这样温馨的事情呢(笑)

65L
锁死!给我锁成中国结!!

66L  我是小Q哦
脑补一万字争宠文

67L
柒太太!!!!求求您看看您的坑吧!!

68L
柒太太,您看看天边的晚霞像不像《白泽》的后续?

69L
柒老师,你看您打的这几个字像不像《秦始皇》的下一章?

70L
柒:填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71L
柒老师有潜台词的啊,你们看这标准的八个字,动词名词状语全部在线,表达了她随遇而安且不随波逐流不受大众言论所累的思想以及对文字的敬畏,她对姨我了四团体的爱,全部倾注在了这平淡无奇的八个字中

72L
简单来说,就是:咕咕

73L
你俩可真skr小机灵鬼

74L
楼上的课代表答应我,要一直在,好吗?

75L
嘤嘤嘤ballball您们看看最新的写真预告叭呜呜呜我已经死了
[海角假日][浪漫假期]

76L
woc这个侠客起!我死了

77L
皇帝李总aaaaa命给你!!!

78L
洛洛长发太苏了吧呜呜呜呜

79L
许教授这个侧脸!!升天辽

80L
起子哥还会冲浪的吗!!他还有什么不会的!!吹爆!

81L  翠花腿长一米八
前线情报:起子哥此次的两组写真分别是「倚海之风」和「醉东风」。「倚海之风」是为8012年底上线的大型卡牌游戏《周末男友》的限定卡面,现在关注官博有机会获得删档测试名额哦,重点是!在游戏正式上线后开屏问题上填上你之前收到的邀请码并表示自己是白家人就可以免费获得「倚海之风」!至于醉东风,好像是工作室的什么其他安排叭

82L
噢噢噢哦哦哦哦哦!

83L  叫我团栗!!
补充:海角假日的卡面及名称如下图
[李·微潮心跳] [周·缭乱心绪] [白·倚海之风] [许·幻海诺言]
现在只要预约游戏,正式开服后就有机会获得任一男神的卡面,具体操作就和翠花讲的,填上你删档内测时发给恁的邀请码就阔以辽!不过具体是RPG还是音游官方并没有公布,大概会在几天后的《醉东风》开机仪式上讲…吧(我猜的)
小白老师真的太棒了咿呜呜咿醉东风写的太好了呜呜呜呜
咳咳,继续讲正事啊,关于这个浪漫假期写真计划,其实是洛洛很久以前的想法啦,起子哥刚刚入团的时候被问起对新成员的印象,洛洛表示“感觉白起哥一身正气的,要是扮御前侍卫绝对超好看”,从那以后每次采访只要有“近期的愿望”就会回答“想看白哥扮古装!”,然后幽灵姐姐(对,没错,就是本楼楼主)剪了一个六分钟的小视频,里面全部是洛洛对起子的古装怨念,还带了话题 #洛洛的烦恼# ,结果在热搜第一呆了一整天hhhhh后来经纪人表示最近官博和自己微博的私信全部都是“求求您们看看我们家可怜的洛洛吧!”这样的哀嚎,然后干脆就让全员都扮古装了

84L
那个热搜哈哈哈哈而且三天都没能下去哈哈哈一直挂着

85L
少爷效率太高了叭,说来就来

86L
那可不,林小北也skr能管住四个野男人的狼火啊

87L
少来,少爷对自家四个大爷伺候的可尽心尽力了!一开始跟着白哥入团,克克克克业业的,把洛洛都养胖了!

88L
明明被大家称作少爷却是个下人的命哈哈哈

89L
要不说贱名好养活呢[狗头保命]

90L
洛洛胖了这事儿还被李总怼了x说什么团队有人双下巴太过明显了,以后营业的时候还要顾虑某些人,360度有180度不能用什么的hhhhhh

91L
主要是李泽言这个双标男在白哥胖了之后说“胖点好,以前太瘦了,抱着硌人”
我:???

92L
言白锁了!!

93L
被蒸煮塞的糖齁死

94L
所以说少爷到底提供了怎样的伙食xx一个二个的都胖了

95L
就是hhh我白练习生时期每天金拱门康师傅都不带长肉的,哪儿就突然胖了hhh

96L
洛洛也是啊,我都没看出来他有双下巴

97L
诶,楼上的,滤镜卸卸,你周的双下巴表情包可多了

98L
我觉得他们再胖都比我瘦_(:_」∠)_

99L
过于真实导致令人不适

100L
别家经纪人:少吃点!这不能吃!那不能吃!
我家经纪人:想吃啥吃啥!别显怀就成,大不了最近不接那些个露太多的资源了

101L
神他妈显怀哈哈哈哈

102L
嘤嘤嘤讲到起子练习生时期我就熏疼,被别人骗走了资源还感谢别人呢嘤嘤嘤

103L
对啊…当初《关风与夜》宣传的时候历晔哥哥讲到这个事的时候白哥一脸状况外啊……

104L
幸好我们现在出名啦!开始走花路啦!

105L
不过也得感谢那个小婊砸吧,要不然起子哥就遇不到F3了,我们也就没有evol4了

106L  翠花腿长一米八
少爷也很好的,给起子哥拦下了太多毒饼了

107L  叫我团栗!!
好啦!现在更新关于[浪漫假期]的最新图!
[李·人月圆] [白·醉东风] [周·鹊桥仙] [许·点绛唇]

这一组写真花絮已经在微博炸翻一众恋与girl了,我转过来给姐妹们品品
[言白公主抱]  [洛起无默契比心]  [许起壁咚]

108L
言白今天是要我的命吗!!!

109L
呜呜呜呜呜洛起太可爱了叭呜呜呜呜

110L
许起是什么神仙友情!!!这他妈社会主义兄弟情aaaaaa

111L
你们这群磕cp的大河马没有一个人注意到起子哥那被迫从良的小媳妇嘴脸吗!!!!都丧良心!!!

112L
哈哈哈哈嗝许起那张里的嫌弃冲破苍穹哈哈哈哈嘴角垮到胸口

113L
言白还好,因为起子害羞只露了个通红的耳朵尖儿在外面;许起还好,因为是侧脸而且构图讲究,配上教授动情的注视可以稍微忘记起子的表情;但是!你们看洛起比心!!一定要看原图然后放大看起子的表情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满地找胸毛

114L
不说表情还好一说哈哈哈哈本来一个手臂比心一个手势比心就很好笑你们非要讲表情哈哈哈哈洛洛那个二傻子的笑脸和起子哥公事公办的面瘫脸为什么还要怼在一起啊哈哈哈哈靠什么头啊你俩哈哈哈哈哈

115L
还说你家正主不是靠麦麸吸睛的,呵,粉丝还洗地呢,自个儿先沉不住气了

116L
上面的黑子你能不能去自己的地盘画圈圈去,在白起论坛里你闹呢

117L 最爱搞事情
咳咳,我来科普一下关于本次花絮采用这种方式的原因:我们想蹭热度(不是)
正经点啊,本组写真中部分引起争议的内容(即花絮)是四人猜丁壳决定的,『胜出者』将成为那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LUCKY BOY”。
换句话说,要是其他人在那场男人的对决中输掉也事会有“许李学猫叫”或者“许周深情对望”之类的福(邪)利(教)写真出现的。
综上:all白起好吃😋😋

118L
事情太太又开始了她的洗脑工作()

119L
我入坑都是这个女人害的!!!

120L
她扒团宠的帖子还没更完呢!抓住她!!

121L
事情太太最近在别的坑里面玩的正开心呢,呵,这个只管杀不管埋的臭女人

122L
其实叭,姐妹们都理智一点,事情老师这次讲的是真的,官博后来po花絮的博下方评论里另三人和STAFF们都在笑白哥的运气哈哈哈哈为什么三次都输了啊哈哈哈哈

123L
恁这意思是说太太以前讲的都是错的??
事情:气的我想打人

124L
不,他们其实是一轮定胜负…架不住教授偷偷眼神暗示李总和洛洛都出布…然后起子哥不孚众望的出了个拳头。后来问他为啥出拳头,他说我还在消化游戏内容以及后果就听到许墨喊三二一出拳,然后我就出拳了。(来自一个内部斯达夫的解释)

125L
果真不亏是许黑土老师

126L
教授这一波太稳了

127L
反正我不管,在我眼里这就是官宣了

128L
不管+1,丧失理智只会哇哇叫的nc粉+N

129L
快乐的像只小青蛙

130L
…哩哩哩哩哩……leap frog?

131L
妈耶我居然跟着楼上唱出来

132L
我决定蹲一个更大的糖

133L
今天的结婚照还没有满足你吗楼上的!

134L
我觉得不够!请加大力度!!

135L
结婚照这个说法我喜

136L
莫名觉得楼上上的话好生涩情哦

137L
嘻嘻嘻起子哥真尼玛好看

138L  剪刀手幽德灵👻
大家好,我是被你们遗忘的楼主

139L  剪刀手幽德灵👻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歪楼zie 麽严重但是请大噶看看我刚刚剪的all白小甜饼叭,我放在微博上惹。白哥真是天使,不带滤镜素颜都这么能打,我先死了,您们随意

140L
嘤嘤嘤白起盛世美颜,我枯了

141L
我这就下载微博!

142L
这是什么神仙太太啊沃德玛,戳我心缝呜呜呜呜

143L
卧槽???

144L
我日?!这他妈什么情况?真尼玛官宣???

145L
什么情况?

146L
和楼上一起二脸懵逼

147L
幽灵太太您快去看微博吧!!!

148L
妈耶!!!

149L
Woc李总转发了太太的视频了?!!??
[李泽言V :他值得。//我是剪刀手幽灵:今天突发奇想剪的小段儿!白哥怎么这么可爱的155111skr 人都宠他啊😭😭😭  〔视频·7分29秒〕]

150L
???蒸煮发糖惹??

151L
下个ID见吧太太,我们永远等着你(ಥ_ಥ)

152L  剪刀手幽德灵👻
不!日起一族永不为奴!!

153L
等等,太太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154L
你们说李总会看太太以前的视频嘛2333333

155L
突然想起,太太以前剪过言白包小姐的R18小短片…熏疼

156L
李泽言你能不能离粉丝生活远一点!!

157L
就是!上次怼白哥黑粉的事儿咱还没完呢!

158L
不过凭良心讲,怼长那次怼的挺爽的

159L
但李总这次直接官宣诶

160L
李总那个“我的队员只有我能怼”的性子能想到我们这么深吗?不他不能

161L
我觉得用“生不怼人天诛地灭”比较适合他

162L
哈哈哈哈上次那破事儿少爷快气死哈哈哈哈不仅发微博控诉李泽言任性还说因着这事儿他头发都掉了一半了哈哈哈哈哈

163L
我觉得我们这次可能搞到真的了,李总又转了一次
[李泽言V:嗯。//六木:啊,言白🔒死了,人生第一次磕RPS //李泽言V :他值得。//我是剪刀手幽灵:今天突发奇想剪的小段儿!白哥怎么这么可爱的155111skr 人都宠他啊😭😭😭  〔视频·7分29秒〕]

164L
喵喵喵????

165L
吓得我手机都掉脸上了,好疼

166L
看来以前爆料的白泽片场是真的啊……

167L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有人想害他们呢,现在看来就是真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兄弟情了💖💖

168L
啥?爆料了啥?

169L
『唉你们先别管那些坑,你们知道《白泽》里为啥写了个病弱侠客?当时拍《等风等你》的时候,本来白哥扮演的角色人设不是这样的,结果那阵子白哥一直生病,下了戏就乖乖窝在一边,软软惹人怜什么的。然后编剧可能是个同道中人,大笔一挥把白哥人设给改了,武力值高出天际实际上一身病骨,动不动就被李总的角色抱到怀里这种经典场景就不说了……更夸张的是后来的瓜……』

品品吧,这人在论坛爆料没一小时就删帖销号了,这都是我冒死留着的点儿

170L
编剧言白毒唯,锁了

171L
我这里有后面的一点儿!造福社会!

『这个瓜是当时跟组的场务说的,后来好像怕影响不好删掉了,不过有截图为证[图片][图片],有一天起起发着烧上戏,正好是打戏差点受伤,你想他白着一张小脸红着眼睛看着你,你能忍心?然后导演就赶他去休息了。结果下午找人找不到,最后……在李总的房车里找到的[手动再见.jpg],照片很糊凑合着看吧[图片][图片]合理推测,生病的起起被李总抓到自己房车里,然后就睡着了,可能睡得冷了,被李总用毛毯裹着抱在怀里,岁月静好,直到导演他们找不到人过来现场抓包【bushi 』

172L
真好…

173L
李总上热搜了!
[27.言白女孩今天过年了]
[34.李泽言转发粉丝微博]

174L
少爷也转了哈哈哈
[林·发量超多·北:请右边这位艺人不要为你经纪人的发囊和工作室增加负担,不过剪的真好嘿(小声bb//李泽言V :他值得。//我是剪刀手幽灵:今天突发奇想剪的小段儿!白哥怎么这么可爱的155111skr 人都宠他啊😭😭😭  〔视频·7分29秒〕]

175L
还是放不下自己掉的那些个头发哈哈哈哈哈到年纪了就认命吧哈哈哈哈哈

176L
英年早秃嘎嘎嘎嘎噶

177L
安静吃瓜

178L
我比较在意的是,李总回复的那个发言,指名道姓讲了言白诶

179L
也许这就是直男的官宣方式吧

180L
结婚啦!言白结婚啦!大噶快去李总微博下面吃囍瓜去啊!!

181L
喜瓜可还行

182L
哈哈哈哈哈洛洛在李总微博下声泪控诉这次的洛起帕不及言白的二分之一哈哈哈哈

183L
我怎么没看到洛洛??

184L
洛洛太沉了,捞不起来…

185L
你以为娱乐圈秤砣小王子的名号是白来的!?

186L
刷到了刷到了哈哈哈哈怕是修罗场了哈哈哈哈

[你的小太阳洛洛V:为什么洛起这么少!!我不甘心呐!!      👍:6245]

关于养成系文章的可行度

最近的我偏爱养成系

有点心动

(住嘴你上次的车还只有个铁架子)


合理扩大年龄差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惹


比如15岁的李泽言对这个寄养在家的7岁小团子十分不屑但还是要每天送他上学


比如20岁的白起收养了上次在现场找到的唯一幸存者许墨(6岁)然后开始了艰辛的奶爸路程


比如3岁的白起和6岁的邻居小孩周棋洛私定终身(?)说要一起长大一直在一起


但是年龄差太多的话免不了就会让我想犯罪…比如强O未成年或者被未成年强O之类的…


我真的觉得这样好吃a但是毕竟犯罪我还是就只想想好了(你现在只出梗不写文和只想想也没差)


年上的话就可以写起子从小备受这个大哥哥的关照,但是大哥哥有时候就会看着他的脸突然神色复杂的对他说“我突然有点闹肚子你先自己玩会儿”于是遁到厕所里半小时。

干嘛呀我只是说了句“鸽鸽做的布丁吼吼吃www”然后望着他笑啊,很丑吗?说着就去摸自己的脸,啊,嘴角有奶油,那可能是他这人洁癖犯了叭,不管他我吃任我吃嘻嘻


年下的话就可以有我坠爱的强O…咳咳,年下就可以有

“白起哥哥这个题怎么做啊?”“白起哥哥你帮我看看默写吧。”“白起哥哥人的胯骨在哪儿啊。”“这里?哇,白起哥哥好瘦哦。”“很痒吗?还是疼?你老不注意休息腰椎会出问题的哦!”“那以后就我给你揉呀!”“白起哥哥,你在床上躺着我给你按摩吧。”


这样计画通的心机bit…boy也是有的呢!


至于年纪相仿也是可以养成的,虽然差了两三岁,但是长兄如父(?),起子作为哥哥就一直克克克克业业地照顾弟弟,然后照顾到床上这样的剧情。




反正养成赛高!

我死了,您们继续。


如何合(随)理(时)的危险发言

大概是听昨天小姐姐们的问题发言有感


小黑拟人     小狼狗摩托X禁欲系主人


(私设世界观下所有生物都有意识,即你可以指示TA去做什么事,但是自主意识的觉醒必须要靠一个契机,比如确认过眼神之类的…)

(要是不太懂我的解释的话可以参考度娘和阿尔法狗,即度娘从来不会自己为你查找什么东西,但是阿尔法狗会自我检索下一步棋)(其实这个比喻也没有很形象…)



小黑本来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摩托,有一天起子买下了他,但是觉得此时的小黑太普通了,于是爆改,然后小黑就有了自主意识


(我知道很扯但是就是个脑洞恁们看着开心就好嘛)


但是此时的小黑并没有机会和白起说这件事,因为他不能说话,表达不了自己的内心,只好继续任劳任怨的当一个坐骑。


小黑能感受到每次白起长腿跨上他的时候带起来的风,能感受到他修长的手紧紧握住他的把手,能感受到他挺翘屁股的美好曲线。

但是他什么都表达不了,只能每天心猿意马的载着白起上下班,只是白起会发现自己的摩托有时候打不着火。他坐在坐垫上拼命的踩油门,这个时候的小黑却在全身心的感受白起臀部在垫子上摩擦给他带来的美妙感觉。


后来白起觉得这不行啊,我早上打个火用半小时,晚上又用半小时,迟到都不说了,脚也踩麻了呀,于是就想把小黑返厂修一修,于是白起就挑了个周末准备去厂里看看。


结果原厂倒闭了,白起还靠在小黑上看着厂子发呆想对策,旁边就来了个路人,我们就叫他陆仁义吧。


陆仁义对白起说他家是个机车世家,从摩托车诞生那天起就开始做这行买卖了,他还说白起的这个摩托有黑气环绕,怕是最近会有什么灾祸。


白起看了看小黑,心说这玩意儿就是个黑的你怎么看出来黑气缭绕,但是恋与市其他修二轮车的地方只会修小电驴小耗子自行车,白起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


临走前陆仁义说我们还提供送货上门服务,所以您把地址留一下。看你是个穿制服的也就不要你钱了。

白起当然不想占便宜啊,就说一定要给钱,还问陆仁义有没有随身带pos机。结果陆仁义十分坚定,他说你要是给钱我就不给你修了,白起就怂了,地址给了之后就飞回去了,只留下身后陆仁义的惊叹:“原来飞天小特警就是你!不过这丫能飞还要个车干什么。”


大概一周过去,又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周日,白起正躺在沙发上边吃泡面边看卷宗,然后就听见门铃声。他一开门,就看到一个比他高出大半个脑袋的青年站在外面,手里还提着一瓶冰红茶和一份鱼香肉丝盖饭。白起看着那个青年的脸,刚想问问他是谁,就被那个人抱进怀里:“老白!我回来了!!”


老白??你回来了???你谁呀我认识你吗还有居然喊我老白我很生气屏幕前的你居然还笑我笑不出来我眼泪在肚子里流。


当然,你们都知道这人就是小黑了,于是小黑就给白起解释其实陆仁义真名不叫陆仁义,他叫卢任贾,是个为UMA赋予人体的生物学家,然后经历了这样这样的事情和那样那样的事情,我就成这样了。


卢任贾说我看起来是个有心事的摩托车,于是他就想着让我化为人身去完成我想做的事,之后再找他再变回去。然后我就说,我想陪我主人一辈子,结果他说你以后不要说你是出了我这个门也不要说是从我这儿得到的人身,你要是说出来我就偰死你,然后就让我回来了。


白起刚刚还在吃小黑带来的鱼香肉丝,这会儿已经停下了,他觉得这事儿太魔幻了他要喝口水压压惊,就看到了小黑带来的那瓶冰红茶。他抄起来就灌了一口,然后又一脸复杂的看着小黑去厨房把冰红茶吐了。


小黑还保持着想拦没拦住的动作僵在原地,听到白起漱口的声音才走过去给他摸摸背。“我忘了跟你说了,这是汽油。我虽然可以吃人类食物但是获取能量还是要从汽油来的。”


等到白起好不容易接受了这个现实之后,已经是在某个事后的白天了。


此处有车

真的有,相信我

什么时候开我也不知道

当小姐姐们说小黑拟人并兴奋的讨论小黑一脸正经的对别人说“老白是我的再生父亲”时我只能想到摩托车启动之后是会震动的()

当小姐姐们说以后起子哥下班都只能被小黑扛在肩上回家时我只能想到机车是不会有疲劳感的(即小黑只要有汽油就可以无限制的艹白起…)


前情提要大概都在这儿,要是有BUG欢迎评论私信,讨论体位姿势的也可以和我交流哦(?)


一个车手(伪)的俗人发言

我这个人特俗


ABO设定下就喜欢看霸道李总A强上发情柔弱起子O,哨向就喜欢心机教授许假装失控只能由傻甜白起做精神疏导,evol存在的话就是表人格洛洛被起子哥当弟弟来疼然后里人格的洛洛直接吃抹干净


更多的话就是白月光历晔和大哥顾征与起子的部队生活.avi

毕竟正常男孩子血气方刚的时候在一个只有男性的地方只能想捡肥皂或者诱♂骗别人捡肥皂



反正艹一心只为人民服务的制服小哥哥难道不会很开心嘛,平常包裹在修身警服下的长腿因为意乱而无力垂下,精瘦的腰被你的手掐到泛白,白嫩的大腿因为冲撞而泛红,眼波流转薄唇微启,比起视觉上的冲击还有手上的触感,这家伙完全不像一个在部队摸爬滚打过的特警,肌肤洁润,艳丽动人,反正各种矫情的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你这个精虫上脑的人眼中的他,然后


乍浅乍深,再浮再沉


他肯定不愿意呀,一开始各种挣扎,但是又因为酱酱酿酿的原因并没能成功,然后红着眼眶瞪着你,最后在被进入的那一瞬间软了身子(或者早就在被爱抚甚至接吻换不过来气的时候就软了),眼泛泪花地企图再次瞪你,然而你却被这一眼搞得很兴奋,然后


或久浸而淹留,或急抽而滑脱

方以帛子干拭,再内其中

袋阑单而乱摆,茎逼塞而深攻

纵婴婴之声,每闻气促

举摇摇之足,时觉香风


反正当晚每次射在他体内后又会被这个勾人的小妖精或一个眼神或一个动作或一声气音再次勾起欲望,直到把身下的人艹熟了冒着热气满脸湿润(泪呀汗呀不明白浊呀),然后你俯下身,咬咬他的耳廓,说,错了吗?


错了。


那以后可得听话,要不然再又和今天一样。

你把他的脸往有窗的一边掰,让他看窗外渐亮的恋与市高楼的剪影。


下次还敢。

他抬着沉重的眼皮,小声嘀(B)咕(B)。


那你能怎么样呢,还不是得抱着这小祖宗去洗澡,在他泡在水里吐泡泡的时候去收拾乱七八糟的床。

最后环抱这个还带着些水汽的人钻进被窝,等着下一次能折腾这家伙一夜的借口再次出现。


关风与夜(2/n)

☞all right,就这么点,我不骄傲
☞每天都想艹起子哥于是找人代劳
☞最近脑子里全是波波我还是缓缓再写下文

点♥我♥看♥历♥白♥自♥行♥车

关风与夜(1/n)

大概构思了很久,是第一次正正经经写文章了
设定大概是历晔并没有战死,并且历白二人有些小暧昧,至于其他…我还没有想【?

点♥我♥看♥历♥白♥假♥车

丑到爆的线条,帅掉渣的模特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