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症候群群主

重度拖延症患者

如何合(随)理(时)的危险发言

大概是听昨天小姐姐们的问题发言有感


小黑拟人     小狼狗摩托X禁欲系主人


(私设世界观下所有生物都有意识,即你可以指示TA去做什么事,但是自主意识的觉醒必须要靠一个契机,比如确认过眼神之类的…)

(要是不太懂我的解释的话可以参考度娘和阿尔法狗,即度娘从来不会自己为你查找什么东西,但是阿尔法狗会自我检索下一步棋)(其实这个比喻也没有很形象…)



小黑本来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摩托,有一天起子买下了他,但是觉得此时的小黑太普通了,于是爆改,然后小黑就有了自主意识


(我知道很扯但是就是个脑洞恁们看着开心就好嘛)


但是此时的小黑并没有机会和白起说这件事,因为他不能说话,表达不了自己的内心,只好继续任劳任怨的当一个坐骑。


小黑能感受到每次白起长腿跨上他的时候带起来的风,能感受到他修长的手紧紧握住他的把手,能感受到他挺翘屁股的美好曲线。

但是他什么都表达不了,只能每天心猿意马的载着白起上下班,只是白起会发现自己的摩托有时候打不着火。他坐在坐垫上拼命的踩油门,这个时候的小黑却在全身心的感受白起臀部在垫子上摩擦给他带来的美妙感觉。


后来白起觉得这不行啊,我早上打个火用半小时,晚上又用半小时,迟到都不说了,脚也踩麻了呀,于是就想把小黑返厂修一修,于是白起就挑了个周末准备去厂里看看。


结果原厂倒闭了,白起还靠在小黑上看着厂子发呆想对策,旁边就来了个路人,我们就叫他陆仁义吧。


陆仁义对白起说他家是个机车世家,从摩托车诞生那天起就开始做这行买卖了,他还说白起的这个摩托有黑气环绕,怕是最近会有什么灾祸。


白起看了看小黑,心说这玩意儿就是个黑的你怎么看出来黑气缭绕,但是恋与市其他修二轮车的地方只会修小电驴小耗子自行车,白起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


临走前陆仁义说我们还提供送货上门服务,所以您把地址留一下。看你是个穿制服的也就不要你钱了。

白起当然不想占便宜啊,就说一定要给钱,还问陆仁义有没有随身带pos机。结果陆仁义十分坚定,他说你要是给钱我就不给你修了,白起就怂了,地址给了之后就飞回去了,只留下身后陆仁义的惊叹:“原来飞天小特警就是你!不过这丫能飞还要个车干什么。”


大概一周过去,又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周日,白起正躺在沙发上边吃泡面边看卷宗,然后就听见门铃声。他一开门,就看到一个比他高出大半个脑袋的青年站在外面,手里还提着一瓶冰红茶和一份鱼香肉丝盖饭。白起看着那个青年的脸,刚想问问他是谁,就被那个人抱进怀里:“老白!我回来了!!”


老白??你回来了???你谁呀我认识你吗还有居然喊我老白我很生气屏幕前的你居然还笑我笑不出来我眼泪在肚子里流。


当然,你们都知道这人就是小黑了,于是小黑就给白起解释其实陆仁义真名不叫陆仁义,他叫卢任贾,是个为UMA赋予人体的生物学家,然后经历了这样这样的事情和那样那样的事情,我就成这样了。


卢任贾说我看起来是个有心事的摩托车,于是他就想着让我化为人身去完成我想做的事,之后再找他再变回去。然后我就说,我想陪我主人一辈子,结果他说你以后不要说你是出了我这个门也不要说是从我这儿得到的人身,你要是说出来我就偰死你,然后就让我回来了。


白起刚刚还在吃小黑带来的鱼香肉丝,这会儿已经停下了,他觉得这事儿太魔幻了他要喝口水压压惊,就看到了小黑带来的那瓶冰红茶。他抄起来就灌了一口,然后又一脸复杂的看着小黑去厨房把冰红茶吐了。


小黑还保持着想拦没拦住的动作僵在原地,听到白起漱口的声音才走过去给他摸摸背。“我忘了跟你说了,这是汽油。我虽然可以吃人类食物但是获取能量还是要从汽油来的。”


等到白起好不容易接受了这个现实之后,已经是在某个事后的白天了。


此处有车

真的有,相信我

什么时候开我也不知道

当小姐姐们说小黑拟人并兴奋的讨论小黑一脸正经的对别人说“老白是我的再生父亲”时我只能想到摩托车启动之后是会震动的()

当小姐姐们说以后起子哥下班都只能被小黑扛在肩上回家时我只能想到机车是不会有疲劳感的(即小黑只要有汽油就可以无限制的艹白起…)


前情提要大概都在这儿,要是有BUG欢迎评论私信,讨论体位姿势的也可以和我交流哦(?)


评论(10)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