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症候群群主

重度拖延症患者

关于养成系文章的可行度

最近的我偏爱养成系

有点心动

(住嘴你上次的车还只有个铁架子)


合理扩大年龄差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惹


比如15岁的李泽言对这个寄养在家的7岁小团子十分不屑但还是要每天送他上学


比如20岁的白起收养了上次在现场找到的唯一幸存者许墨(6岁)然后开始了艰辛的奶爸路程


比如3岁的白起和6岁的邻居小孩周棋洛私定终身(?)说要一起长大一直在一起


但是年龄差太多的话免不了就会让我想犯罪…比如强O未成年或者被未成年强O之类的…


我真的觉得这样好吃a但是毕竟犯罪我还是就只想想好了(你现在只出梗不写文和只想想也没差)


年上的话就可以写起子从小备受这个大哥哥的关照,但是大哥哥有时候就会看着他的脸突然神色复杂的对他说“我突然有点闹肚子你先自己玩会儿”于是遁到厕所里半小时。

干嘛呀我只是说了句“鸽鸽做的布丁吼吼吃www”然后望着他笑啊,很丑吗?说着就去摸自己的脸,啊,嘴角有奶油,那可能是他这人洁癖犯了叭,不管他我吃任我吃嘻嘻


年下的话就可以有我坠爱的强O…咳咳,年下就可以有

“白起哥哥这个题怎么做啊?”“白起哥哥你帮我看看默写吧。”“白起哥哥人的胯骨在哪儿啊。”“这里?哇,白起哥哥好瘦哦。”“很痒吗?还是疼?你老不注意休息腰椎会出问题的哦!”“那以后就我给你揉呀!”“白起哥哥,你在床上躺着我给你按摩吧。”


这样计画通的心机bit…boy也是有的呢!


至于年纪相仿也是可以养成的,虽然差了两三岁,但是长兄如父(?),起子作为哥哥就一直克克克克业业地照顾弟弟,然后照顾到床上这样的剧情。




反正养成赛高!

我死了,您们继续。


评论(7)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