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症候群群主

重度拖延症患者

现在有脑洞无正文的

摄影李Xcoser白(论坛体)
C OS圈大神被爆性向不正常,众粉丝亲切的发出“女儿终于嫁出去了!”的感叹;


霸道总裁李X游乐园兼职起(贴吧实时)
游乐园的大娃娃和穿着西装的不明成功人士. avi


学生许X特警起(养成)(年龄差)
我捡回来的孩子长大了把我压在身下. jpg


全员教师(知乎体)
我因为想和我们的新体育老师搞好关系而被其他老师警告了


偶尔搞搞直播吐槽自己男人的总裁李X被编排却毫不知情的特警起(弹幕)
我是李泽言,我在恋与直播间吐槽我的负心汉特警男友,快来看看吧x


总裁李X特警起(原著向)(苦恋)
以前是你爱我,而我不珍惜,现在换我来爱你。


金主李X游戏主播白
你的小哥哥·母胎solo·凭实力单身·白起,在第二春时抛下了后宫佳丽三百万人为了钱投向金主爸爸的怀抱


副狙许X狙击手白

还有各种地铁轻轨火车轿车自行车,嘻嘻
(有人催我我再考虑更不更)
(懒得不行)


2019/1/14追加

出道四周年突然被扒黑料泼脏水的无辜白起和他的(无条件护犊子)队友
搞白的快乐你想象不到.jpg
(会额外附赠白起黑料展览馆的所有黑料博)


all白起的80个R18场所
全·部·是·车


evol4出道四周年应粉丝要求所策划的十二期网综『开始营业啦』,让男神们在各个岗位工作一个工作日,体验不同职业的种种艰辛,每周六晚十点准时在榨菜TV上线哦!
第一期居然是男仆咖啡厅???
(从第二期开始每期工作岗位/环境都由留下评论的恁们决定)(其实是自己脑洞枯竭想不出来)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